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监听 sql2000 数据库 是否有新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0 08:28
针对于sql2000这种老版本的数据库,如何实时监听有没有新数据?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20-12-04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寫Trigger 阿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726 | 2020-12-04 10:16

啥意思?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12-04 10:16

@大da脸:
https://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4274/Implementing-Triggers-in-SQL-Server-2000
Trigger 會在Insert, Update, Delete 時被觸發,觸發後要做什麼處理可以自己撰寫

RosonJ | 园豆:4726 (老鸟四级) | 2020-12-04 10:19

@RosonJ: 你说的是触发器?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12-04 10:22

@大da脸:
恩..是吧,我不知道你們怎麼翻

RosonJ | 园豆:4726 (老鸟四级) | 2020-12-04 10:23
其他回答(2)
0

楼主没用过触发器?

码荣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2-05 09:55

确实不常用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20-12-06 20:29
0

sql server 没有 binlog 么?就是数据编辑日志

纸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10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