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反解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8 11:28

谁知道安卓APP,怎么反解析,就是把下载的APP,拿来反解析成源码,然后自己改代码,然后打包成 新的😥 。 我是不是太天真?

heybreeze的主页 heybreez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20-12-04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1 | 2020-12-07 22:11
其他回答(2)
0

不天真,很多场景会用到的,但是这个不是一句话能教会的,建议google一下。

yahle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0-12-04 13:09

好的,感谢

支持(0) 反对(0) heybreeze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20-12-04 13:22
1

可以看我博客,爬虫目录,自己看看重打包,不过你要先会smaill语法,逆向的基本操作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752 (老鸟四级) | 2020-12-04 14:53

求个博文连接

支持(0) 反对(0) heybreeze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20-12-04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