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为整个项目打上断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1 09:31

我想一步一步查看项目的运行过程,该如何一次性给项目插入断点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20-12-04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开发工具如何打断点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493 | 2020-12-07 22:07
其他回答(2)
0

函数入口打个断点就好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547 (老鸟四级) | 2020-12-04 16:50

嗯,可是这样做运行之后的其他操作都不会促发断点调试了把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20-12-04 16:57

@godcloudy: 看你是什么语言写的后端语言运行后只要你调用这个方法他就会调试,前端页面就F12打断点接着调试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547 (老鸟四级) | 2020-12-04 17:52
0

入口断点,一路F11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524 (小虾三级) | 2020-12-04 17:26

请问.net web项目的入口断点在哪个文件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20-12-04 17:33

@godcloudy: 启动时候Global.asax。运行的时候在Controller 。如果有自定义中间件(例如Filler),可以断点到中间件中

支持(0) 反对(0)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524 (小虾三级) | 2020-12-04 17:38

@通信的搞程序: 额,不是.netcore的MVC框架,是.net framwork web application ,没有用到MVC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20-12-04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