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不行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3 08:58

为什么三大培训机构,2020年都没有出net课,究竟什么原因?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20-12-05 0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说微软不行、.NET不行的从零几年说到现在,有意思吗?

奖励园豆:5
PER10 | 初学一级 |园豆:33 | 2020-12-05 10:12

我觉得随着.NET Core的开源与发布,没必要死守其他编程技术了,.NET Core有一套完整的生态,微软的,开源社区的,个人的都可以发布到它的Nuget或从那里获取,已经不存在所谓的”生态不行“的说法,那些都是为了抬高自己,为黑而黑,从零几年黑到现在,好像挺牛似的,也没见谁解决了我国操作系统内核、浏览器内核被卡脖子的问题,真是嘴皮子吹到天上的碍国者。我也不建议【新创业者】还搞什么PHP、Java,我接触过这些社会上热门或者吹捧的东西,遇到的质量方面重大的坑不少,而且很多PHP、Java相关的开源框架背后不一定有一个参天大树,掉坑了很难找填坑的,适合大公司改良而不适合实力尚处上升期的中小公司。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即可。另一方面,配套的语言是为我们服务的,我们不是为了学语言而用语言,而是为了解决我们的现实问题。所以即使C#语法糖较多,但也是为了更高效率满足我们的生产率、迭代周期的要求。出来社会不是为学习而学习,主要还是赚钱。所以我主要建议的对象是【创业者】,不是学生。

PER10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0-12-28 20:40
其他回答(7)
0

培训机构是什么热培训什么,培训机构不是技术行不行的导向

乾子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20-12-05 08:27
0

是的. 楼上说的对,, 培训机构也要赚钱的,想参加培训的人对市场多少也是要了解一下的,哪些方向好就业,薪资高,就目前来看,.net在国内的就业机会并不多,一般的公司 薪资水平也差点意思,即使开了.net的班,报名的人也不一定多,, Java和python那么火,开这俩方向的自然多,,想报名学的人也多,

码荣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2-05 09:53
0

用.net 的都是全能人才,不需要培训,都可以通过自学掌握培训的内容

科睿思博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0-12-05 13:41
0

别担心,即使抛开中国环境的互联网,军工、航天、电子等等工业吃得上饭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0-12-05 23:35

这些用C++不是更好吗?

支持(0) 反对(0) 道晖芝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20-12-11 09:01
0

已经不行很多年了
培训班的动态是市场岗位需求的晴雨表

ycyzharry | 园豆:23539 (高人七级) | 2020-12-07 22:04
0

和市场饱和度有关,培训班就是看就业快,不能作为评判标准

中控易动 | 园豆:796 (小虾三级) | 2020-12-09 09:31
0

不是说.net 不行了
1.培训机构一般都是什么技术火热就教学什么(这样学的人多比较好赚钱)
2.国内.net 的市场没有那么大,技术人员趋于饱和

一只小熊猫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20-12-11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