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快捷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1 00:22

这种方式只能把超类的流程图展现出来,有没有方式把下面的基类全部展现出来的

问题补充:

我点2号类上层超类就全部展示了,其实我想要的是点1号类,下层基类全部展示,可惜一直不得要领

困难户的主页 困难户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20-12-06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具:idea。选中一个类或者包名,右键如下选项。

然后把你想要的类都拖进去(或者shift多选然后直接右键生成)

奖励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895 | 2020-12-07 09:31
其他回答(1)
0

自动生成不在界面的,多选哪些你想看的类,拖动到页面上就显示出来了

2012 | 园豆:20662 (高人七级) | 2020-12-07 0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