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里出现的问题,这个报错我应该怎样解决,跪求大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0 09:16

潇洒浪子猛回头的主页 潇洒浪子猛回头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0-12-07 1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数据库格式错误

utf8 改成 utf8mb4格式 数据库排序规则和字符集也都改成 utf8mb4格式

潇洒浪子猛回头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0-12-10 09:13
其他回答(2)
0

不是告诉了223、107行么
打断点调试啊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20-12-07 21:53
0

保存的时候sql有问题count = cursor.execute('select table %s',(name,)) 这样写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547 (老鸟四级) | 2020-12-08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