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stream().sorted(Comparator.reverseOrder()) 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3 20:40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20-12-07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stream().sorted(Comparator.comparing(Student::getName).reversed())
需要使用Student类的比较器才行,你这里没有实现Student的比较器

奖励园豆:5
Abserv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20-12-09 10:20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
Collections.reverseOrder()

winds_随风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20-12-08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