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申请 API KEY 需要多久?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8 22:07

想写个第三方的安卓app, 申请失败会发邮箱吗

90wish的主页 90wish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0-12-08 02:04

@博客园团队

90wish 9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有用过,你问下博客园官方吧,contact@cnblogs.com 或者 contact@mail.cnblogs.com

收获园豆:60
中控易动 | 小虾三级 |园豆:888 | 2020-12-08 11:30
其他回答(3)
0

没人吗,凉凉

90wish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12-08 11:16
0

很快的,直接到博客园开放API申请

收获园豆:40
随风行云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20-12-08 11:51

申请快两天了, 没有回复, 用新邮箱又申请了一个, 不知道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处理

支持(0) 反对(0) 90wish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12-08 12:54
0

1

沈星繁 | 园豆:1087 (小虾三级) | 2020-12-08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