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9 创建第一个node,js项目 中文乱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4 16:44

extends layout

block content
h1= title
p Welcome to #{title} aaa111啊啊

小七&的主页 小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20-12-08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乱码是编码问题
GBK或者UTF-8来保存中文,一般选择选择UTF-8,具体选择哪个和编译器和设置有关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742 | 2020-12-09 08:09
其他回答(1)
0

文件编码和输出编码得一致

慧☆星 | 园豆:5545 (大侠五级) | 2020-12-09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