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加密算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1 16:00

javaweb登录用什么加密方式好?除了md5和base64还有啥好的方式吗?

少年老成的程序员的主页 少年老成的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20-12-08 19:45

经过沟通两位大佬的建议都可行

少年老成的程序员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称加密算法:DES\3DES\ AES。特点:效率高,但安全系数较低;
非对称加密算法:RSA。特点:安全系数高,但效率略差

奖励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119 | 2020-12-09 09:00

好的,多谢大佬。

少年老成的程序员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20-12-09 10:15
其他回答(2)
0

Password Hashing With PBKDF2 http://crackstation.net/hashing-security.htm

慧☆星 | 园豆:5545 (大侠五级) | 2020-12-09 09:29

多谢大侠

支持(0) 反对(0) 少年老成的程序员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20-12-09 10:17
0

还有
SHA
AES
等等

ycyzharry | 园豆:23575 (高人七级) | 2020-12-12 2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