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2017 搜索框大小调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9 10:38

我之前使用的是Vs 2017 蓝色皮肤,搜索框大小没问题,然后今天换成了浅色的,它的大小调整不了,有谁知道怎么调整吗,

太小了,看着很费劲,可以通过调整字体大小来调整,但是一调的话字体太大了,看着不舒服,现在状况类似这样

乾子的主页 乾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341
提问于:2020-12-09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前窗口左下角的66%改为10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06 | 2020-12-09 10:37

好的,晓得问题在哪里了,我的字体是通过滚轮修改的

乾子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20-12-09 10:38
其他回答(1)
0

帮楼主说清楚一点,先通过上面的方法改为100%,再去 工具 -> 选项 中找到字体,改字体大小。Crtl+鼠标滚轮会同时修改字体和搜索框的大小

Rev_om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1-02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