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开通阿里云负载均衡的访问日志功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9 11:11

想分析阿里云负载均衡的访问日志,请问如何开通访问日志功能?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06
提问于:2020-12-09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进入负载均衡控制台,在日志管理 -> 访问日志 中,授权负载均衡访问日志服务
  • 进入日志服务控制台,创建Project,点击刚刚创建的Project,创建Logstore
  • 回到负载均衡控制台的日志管理 -> 访问日志 ,点击想开通日志服务的负载均衡实例右侧的设置,选择刚刚创建的Project与LogStore,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就可以在日志服务控制台看到日志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06 | 2020-12-09 11:11
其他回答(1)
0

联系阿里云客服

收获园豆:3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39 (小虾三级) | 2020-12-09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