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xpression Web 3打开.css文件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13 11:11

64位Windows7系统,安装了Microsoft Expression 3,.css文件的关联程序就是Expression Web 3了。双击直接运行.css文件,就会不断地打开Web 3,我不停地关闭,大概关了20多个以后它才停止,如果我不忙着关闭,想看看它究竟会打开多少个的时候,一直打开了超过50个都没有停止的迹象,不得不赶忙关闭。我自己创建一个空的.css文件运行也是这样,不知道有没有谁了解这个情况的原因?谢谢。

问题补充: To 邀月: 在XP中可以顺利的找到你说的参数设置,但在Windows 7中却总是找不到,能指点一下吗?谢谢。
孔雀的主页 孔雀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3-29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可能是关联程序的参数没有设置正确。你先改为记事本或editplus等打开,然后再

资源管理器--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css--打开方式或高级修改,看看记事本或editplus后面的参数,如%1之类的,你照着修改下Microsoft Expression 3 的参数就应该可以了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3-29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