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的文章最后有“快速回复,如何设置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2 10:11

有的文章最后有“快速回复,如何设置呀”?

红萝卜的主页 红萝卜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0-03-29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 [JavaScript]只需一行代码,轻松搞定快捷留言功能 这篇文章中介绍的啊???如果是那就直接看这篇文章啦...

收获园豆:5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13 | 2010-03-30 18:17
其他回答(1)
0

你是说博客园吗?截图看看

小堆爸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0-03-30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