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url传值使用<%# Eval("id") %>的问题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3 09:12
<P>我有个DataList控件 里面有个这样的摸板</P> <P>&nbsp;&lt;asp:HyperLink runat="server" ID="hlkupdate" NavigateUrl='CommentAdd.aspx?cid=&lt;%#Eval("cid") %&gt;'&gt;修改&lt;/asp:HyperLink&gt;</P> <P>但是我调试出传入"CommentAdd.aspx?cid="&nbsp; 的cid的值却是"&lt;%"这样的符号 </P> <P>我用的是VS2008 我以前用vs2005的时候就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P> <P>到底是么原因啊?</P>
问题补充: <asp:DataList ID="dlcomment" runat="server" Width="100%" OnItemDataBound="dlcomment_ItemDataBound"> <ItemTemplate> <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class="panel"> <tr> <td align="left"> #楼 <%# Eval("pubdate")%> | <%# Eval("uname") %> </td> <td align="right"> <asp:HyperLink runat="server" ID="hlkrestore" NavigateUrl='~/ModelManager/CommentAdd.aspx?cid=<%#Eval("cid") %>&Grade=<%=this.Grade %>&GradeID=<%=this.GradeID %>'>回复</asp:HyperLink> </td> </tr> <tr> <td colspan="2"> <%# Eval("restoretxt")%> </td> </tr> </table> </ItemTemplate> </asp:DataList>
yeyang的主页 yey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08-05-09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经被回答了,我说个题外话。 可以使用a标签,性能比较好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5-14 11:13
其他回答(6)
0
服务器控件能用<%#%>这样直接绑定吗? 你用VS2005 <asp:HyperLink runat="server" ID="hlkupdate" NavigateUrl='CommentAdd.aspx?cid=<%#Eval("cid") %>'>修改</asp:HyperLink>这样也是一样的结果,这个原因不在于你用的是2005还是2008。 并且Eval()、XPath() 和 Bind() 这类数据绑定方法只能在数据绑定控件用。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5-09 17:49
0
~/ModelManager/CommentAdd.aspx?cid=...请把这些东西也写到<%%>里面去 "<%# ~/ModelManager/CommentAdd.aspx?cid=+Eval() %>" 细节自己弄吧
zh-cn@live.com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8-05-09 18:52
0
Eval("CommentAdd.aspx?cid={0}","cid"); 我不知道我写反没
覃晓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8-05-10 00:05
0
<asp:HyperLink runat="server" ID="hlkupdate" NavigateUrl='<%#"CommentAdd.aspx?cid="+Eval("cid") %>'>修改</asp:HyperLink> 这样就可以了 你在<%#%>外面写东西的话,会被认为是一个字符串。
TinyMce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08-05-10 11:38
0
刘福 的做法正确 我用2008验证过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8-05-13 10:59
0
<asp:HyperLink runat="server" ID="hlkrestore" NavigateUrl='<%# "/ModelManager/CommentAdd.aspx?cid=" + Eval("cid").ToString() %>'>回复</asp:HyperLink>
杜晖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8-05-13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