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络传输图片 c#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我要把图片和其他信息放一起,一块传过去,也就是类似qq那样,有其他文字信息,应该怎么传?

    或者看看我的思路对不对:先把所有要传的信息都序列化成stream,再把stream变成byte(网络不是必须要穿值类型吗),传过去后反序列化,在一个指定的文件里创建图片,把传过来的图片信息赋过去,在把这个图片显示出来。这样对吗?为什么没有反应呢?就是用断点观察到发送端有把信息传过去,可是接收端没有处理,如果不传图片就都好使。

于莉的主页 于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3-30 15:12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有一个叫Base64的东东,你可以试一试,直接把图片转成Base64的编码(string类型),然后直接传就行

没试验过,呵呵,突然想到罢了

命运之子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3-30 20:31
我还没有试你给的方法呢,但我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应该是图片太大了,等我再试试你说的方法吧。
支持(0) 反对(0) 于莉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04-20 15:54
0

webservice试试

严鹏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0-03-31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