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开始学习搜索引擎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2 10:47

我刚毕业,对于搜索引擎有一定的兴趣,但是不知道怎么下手,希望高手给我指点一下,谢谢

小猪_奔奔的主页 小猪_奔奔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3-31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做搜索引擎么。 原理简单,主要是算法。。

用爬虫抓页面,提取关键字。

收获园豆:30
阿松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0-04-01 10:27
其他回答(1)
0

买本搜索引擎方面的书先看看。。

收获园豆:20
时间太快了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3-31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