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检测dns解析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6 15:08
我们公司有许多网站要经常用程序响应速度响应结果等等,但最近有的网站DNS解析不了跳到114的页面去了,但程序却没办法做出判断,该怎么修改程序呢
bidaas的主页 bidaas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08-05-10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抓取页面代码,和114进行比较~
SitHere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08-05-11 17:25
其他回答(1)
0
判断返回结果是否包含302重定向呢?
心亘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5-10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