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easyui中文显示不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5 17:23

用了 jquery-easyui 的combotree 例子 发现显示中文乱码?不知道高手们什么解决的

小湖海的主页 小湖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3-31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未发现 jquery-easyui 自身有编码的问题,原因很可能是你的页面文件编码,或者 json 数据文件 编码 有问题,可以检查文件的编码方式。

尝试打开文件另存为指定编码 再试过。

收获园豆:5
life++ | 菜鸟二级 |园豆:310 | 2010-04-01 11:11
其他回答(2)
0

保持和jquery-easyui的编码一样,这个默认是utf-8的编码吧,所以这里你使用utf-8来进行编码然后在测试下吧!

收获园豆:5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4-01 12:35
0

解决了,谢谢啊

jackie007zz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1-31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