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Core如何设置3个表联合查询(Joi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2 18:36

目前我只会联合两个表,如:

var a = 【this.UserContentTable.Join(this.AreaTable】, _UserContentTable => _UserContentTable.AreaID, _AreaTable => _AreaTable.ID, (_UserContentTable, _AreaTable) => new AllAreaList_MapAreaID { AreaName = _AreaTable.AreaName, CategoryID = _UserContentTable.CategoryID, UserID = _UserContentTable.UserID, Title = _UserContentTable.Title, Date = _UserContentTable.Date, Content = _UserContentTable.Content });

PER10的主页 PER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20-12-10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F 三表Join,三表Left Join : http://m.tnblog.net/xiuxin/article/details/2743

收获园豆:10
Denuin+ | 菜鸟二级 |园豆:232 | 2020-12-11 15:05

EF Core默认写法(或者说一楼我发的写法)就是lamdba写法对吧?

PER10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2-13 05:52

@PER10: 可以理解为:带 “=>” 符号的语句都是lamdba写法

Denuin+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0-12-14 11:02
其他回答(1)
0
gt1987 | 园豆:1150 (小虾三级) | 2020-12-14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