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kong和consul整合在一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6 13:29

我们网关本来想使用Ocelet的,后来经过测试和网上查找资料,发现Ocelet性能不高,然后改用Kong。
但是Ocelet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直接根据服务名称随机获取API的地址(IP+Port)。但是kong如何实现这个功能?

求大神解惑。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2-11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在kong上配置consul的dns地址。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20-12-15 09:06
其他回答(1)
0

“直接根据服务名称随机获取API的地址(IP+Port)”这个叫负载均衡,那再找个负载均衡的工具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20-12-14 09:54

谢谢,已经解决。通过在kong上配置consul的dns地址。

支持(0) 反对(0)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12-15 09:06

@屌丝大叔的笔记: 请问如何才能知道consul的dns地址呢?

@一只不会敲代码的小白: 在kong.conf中配置dns_resolver,类似:
dns_resolver = 172.18.221.120:8600,172.18.221.121:8600,172.18.221.122:8600

支持(0) 反对(0)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1-05-11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