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获取Access token返回fals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5 10:21

使用百度开发ai提供的文字识别的api,获取Access token返回false。但是在浏览器中手动输入网址却能得到Access token

杠杠呀的主页 杠杠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0-12-11 1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文链接:http://ai.baidu.com/forum/topic/show/498336

需要在$data = curl_exec($curl);之前加一句curl_setopt($curl, CURLOPT_SSL_VERIFYPEER, false);来屏蔽ssl安全验证

杠杠呀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20-12-11 19:28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你提问题能附上代码,把问题尽量一次性描述清楚。

收获园豆:5
架构师修炼之道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20-12-11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