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试面试:你在以往的项目中遇到过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问题请详细讲一下?该怎么回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9 23:55

个人背景:传统金融行业工作6年。
如题,面试了好多家,总会问上面的问题。个人没有回顾做过的项目的意识,面试时总会回答不知道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安分的黑娃的主页 不安分的黑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20-12-11 19:59

潜台词是问你遇到最难的问题是什么吧,想通过你的回答看看你是什么水平,最好想想自己项目中又什么难点,然后记录下来有什么bug问题啥的,然后解决方法,随便想一个不就行了

萌新J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是一名测试,遇到这种问题我会这样回答:
我在透云科技做测试时候,有一次测试抽奖活动的功能,在上线前的几个小时测试H5页面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bug,开发把0.5元写成了5元,然后我半夜打电话给开发修改,上线后第二天活动顺利进行。那一次我印象深刻,为公司挽回了不必要的损失,我明白了测试存在的价值是什么,不仅仅是找bug,而是和团队成员一起打磨最好的产品,并把最好的体验留给用户,让用户真的觉得这是一款很棒的产品,这也是测试的价值。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493 | 2020-12-12 21:56

你的话术挺好的,我得学习学习。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19 23:54
其他回答(3)
1

不一定要说自己的,可以说说同事或团队里发生的事,甚至公司里也可以。面试官不会太在乎真实性,你自己说得跟真的一样就好了。面试遇到这种问题,个人理解面试官的潜台词是:你讲个故事给我听听吧。

收获园豆:4
Denu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20-12-12 09:10

主要是面试安排的比较仓促,我在对以前的项目做回顾,好好整理整理。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19 23:53
0

同时也要注意竞业条款限制的敏感问题的描述

收获园豆:3
capital2012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20-12-12 13:45

恩恩。以后注意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19 23:52
0

就说一下给你留下印象比较深的问题,不会 一个都没有吧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同时做三个项目,其中一个是我在研究用Flex做一个画图工具,但是另外两拨人也在催我干活,Flex的领导是个孕妇,我被那个孕妇差点逼疯,她逼完我后,我就出去到楼道理冷静了一下,她就去和老板告状了,说我不做她的活......

收获园豆:3
会长 | 园豆:9692 (大侠五级) | 2020-12-12 21:45

真惨,心疼一下。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19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