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引入jquery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1 17:52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WebForm1.aspx.cs" Inherits="WebApplication1.JQueryStudy.WebForm1"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runat="server">
    <title>无标题页</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lientScript/jquery-1.4.2.min.js"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how(){
            alert(111);
        }   

    </script>

</head>
<body>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iv>
        <asp:Button ID="btn" runat="server" Text="test" OnClientClick="show()" />
        <input type="button" id="test" value="test" />
    </div>
    </form>
</body>
</html>

很简单引入jquery 文件后,,,下面按钮点击时就说找不到show这个函数,,去掉引入,就可以了为什么啊,以前没有这问题的

哈哈啊的主页 哈哈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4-01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lientScript/jquery-1.4.2.min.js"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how(){
            ;
        }   

    </script>

沒有闭合吧?

收获园豆:10
woody.wu | 老鸟四级 |园豆:3621 | 2010-04-01 17:17
回答得真郁闷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lientScript/jquery-1.4.2.min.js" /> 看清楚最后的 />了吗??? 睁得眼睛大大的看。
谢小漫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0-04-01 17:57
@谢小漫: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lientScript/jquery-1.4.2.min.js" />是无效的,要<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ClientScript/jquery-1.4.2.min.js"></script> 这样才能调用jquery库。
yy2zmg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0-04-07 14:24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和jQuery对象的show()冲突了,改个名字试试

loogn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0-04-01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