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马上2021年了。做了多年c/c++开发,现在想学ios。是学oc还是swift?求指点迷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0 09:49

rt,另外有没有相关书籍推荐?objective-c程序设计怎么样?

Show、的主页 Show、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2-14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整体趋势吧,苹果一直推的swift

奖励园豆:5
中控易动 | 小虾三级 |园豆:647 | 2020-12-15 20:12
其他回答(2)
0

别学了,还是回家种地舒服!

星星点灯6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0-12-14 13:27
0

Swift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20-12-14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