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 编译的C++项目的dll,在VS2015引用时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9 08:02

我们项目里包含一个图像处理的C++项目,可能用vs2013编写的,然后C#项目 调用这个dll。
vs2013运行C# 项目是ok的,但是vs2015要想使用引用这个dll的功能就必须先使用vs2013重新编译C++项目,然后再启动,否则会提示 无法加载这个 dll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20-12-14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项目,可能用vs2013编写; 这就涉及这个dll文件依赖的包的问题,除非这个库做了静态链接消除了VS依赖
否则,需要安装VS2013的c++依赖包,这个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0784

具体这个库依赖了什么,使用depends这个工具看下,这个地址 http://www.dependencywalker.com/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657 | 2020-12-14 18:41

我明天试一试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0-12-14 22:27

一摸一样的代码,同一个机器,同一个项目,用vs2013就可以,其他版本就不行(得重新用vs2013生成),应该不是缺依赖。我看看是不是确2013的依赖包(明天看,客户下班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0-12-15 17:40

这个depends工具怎么用的啊,我
这么多都没有,但是这个dll是可用的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0-12-23 15:55

@小草上飞飞: 左上的窗口是个树。 可以这个其他的正常的执行文件或者库看看依赖的关系,对照下就找到线索了

2012 | 园豆:20657 (高人七级) | 2020-12-24 08:17

@2012: 只需要关注左上角的就OK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0-12-24 09:19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你长的不帅的缘故

星星点灯6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0-12-14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