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5 程序发布到IIS10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9 17:51

之前在 .NetCore3.1 的时候发布后直接丢上去就可以了

项目升级.Net5 后 , 发布上去一直报错 , 从500,500.30,500.32 都有 , 看过微软文档试了几种发布方式都报错

发布的时候选择独立和依赖都试过了 , X86 64 也都试过了 , 应用程序池也设置过了

.Net5 SDK版本 (本地+服务器) 都是 5.0.100 (已安装 dotnet-hosting-5.0.1-win.exe)

在服务器上点开 exe 直接运行是可以运行访问的 , 就是在IIS下无法访问

这个问题困扰好几天了 , 还请各位支个招

kaolasz的主页 kaolas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0-12-14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发现是权限问题,已经自己解决,给站点用户设置应用所需权限即可

kaolasz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20-12-19 17:50
其他回答(1)
0

给站点用户设置应用所需权限即可??
方便说一下具体哪里设置 谢谢

軒轅劍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21-02-08 09:46

站点文件夹设置所需权限即可 , 太久没看问答了 , 竟然隔了一个月了

支持(0) 反对(0) kaolas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1-03-08 13:54

@kaolasz: 我重新发布成 框架依赖 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軒轅劍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21-03-08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