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os7 图形界面能修改yum软件源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3 15:37

因为在https://mirrors.cnnic.cn/help/centos/看到的描述和样例不一致,我想这自己在图形界面修改软件源,但是i没有找到相关的设置项,也没有相关的文章。。

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6
提问于:2020-12-14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个配置文件
https://developer.aliyun.com/mirror/centos?spm=a2c6h.13651102.0.0.3e221b11Rx2qvB
参考阿里镜像,从这里可以看到镜像的配置详细内容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20-12-15 08:15

阿里的这个是不是相当于下载了一个新的.repo文件,不用自己做配置了,我看的清华的源,要自己改配置文件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0-12-15 11:37

@小草上飞飞: 阿里的不用改,一般的包可以直接安装的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20-12-15 12:13
其他回答(1)
0

没有图形的修改方法,都是修改源的配置文件然后重新刷新源的,你看到的描述和样例不一致是什么样子的?发出来才好解决,ubuntu倒是有图形修改源的方法。

小阿里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2-14 23:44

我就是在B站上学python的时候看到了,Ubuntu可以图形修改源,所以我才问centos能不能图形修改源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20-12-15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