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日志记录,大神要怎么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2 22:33

Application Host Helper Service 在尝试删除历史目录“C:\inetpub\history\CFGHISTORY_0000000158”时遇到错误。将跳过并忽略此目录。请注意,如果该服务重新启动,此目录在将来仍可能会被删除。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为应用程序池“U9 AppPool CLR4”提供服务的进程在关闭过程中超出时间限制。该进程 ID 为“5812”。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错?要怎么处理?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43
提问于:2020-12-15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来说都是程序在访问当前日志目录的关系所以没法删除,一般都是这样每天按日期创建日志文件,或者文件夹,里面操作日志,第二天就不操作昨天的文件夹或者文件,基本上都是隔天删除,或者停止操作文件夹的程序再删除日志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3210 | 2020-12-15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