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web forms 使用autofac如何注册使用EF6的DBContex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8 09:58

像core里面的内置的services.AddDbContext(...),web forms的话使用autofac不知道如何注册,新手,请指教!

从前的倒影的主页 从前的倒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20-12-15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办法了!只需要这样就行了不需要其他操作

从前的倒影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20-12-15 11:27
其他回答(1)
0
var autofacBuilder = new ContainerBuilder();
var services = new ServiceCollection();
services .AddDbContext<>()
autofacBuilder.Populate(services);
var autofacContainer = autofacBuilder.Build();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11895 (专家六级) | 2020-12-15 10:51

这个不行啊,需要引用什么包吗?webforms版的哦

支持(0) 反对(0) 从前的倒影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20-12-15 10:56

@helloworldworldhello:

  1. webforms 升级到4.6.1及以上版本(支持引用net standard的dll)
  2. 项目nuget 添加Microsoft.Extensions.DependencyInjection引用
  3. 在参考上面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11895 (专家六级) | 2020-12-15 11:00

@czd890: 还是不行,版本是4.8的

支持(0) 反对(0) 从前的倒影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20-12-15 11:07

@czd890: 31行代码报没有构造方法0个参数,其余两行没有这个方法

支持(0) 反对(0) 从前的倒影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20-12-15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