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5 contro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8 13:55

HTML5 control 有什么作用,一般怎么使用

oewirf的主页 oewirf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20-12-15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html5中,可以在标签(lable标签)内部放置一个表单元素,并通过该标签的control属性来访问该表单的属性。

收获园豆:5
中控易动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20-12-16 10:07
其他回答(1)
0

control是啥東西

RosonJ | 园豆:4758 (老鸟四级) | 2020-12-16 09:18

h5的新属性

支持(0) 反对(0) oewirf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20-12-16 09:48

@oewirf:
我只知道video 有controls
沒聽過有control
網路上也查不到,沒搞錯吧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758 (老鸟四级) | 2020-12-16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