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3.1 升级 .net5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6 16:15

我把3.1引用的Newtonsoft.Json,全部改成自带的system.text.json了,

搜索解决方案也没有Newtonsoft.Json这个类库了。

但是发布的时候Newtonsoft.Json.DLL出现了。

不知道怎么解决发布也不要出现Newtonsoft.Json.DLL

parabeyond008的主页 parabeyond0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0-12-16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 [application].deps.json 文件, 你就可以看到是哪个项目或者哪个包使用了Newtonsoft.Json

奖励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0891 | 2020-12-16 12:14
其他回答(3)
0

删了就完事了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20-12-16 09:15
0

这个要看一下你应用的其他包有没有使用到这里库 , 如果没有的话,  看看项目配置文件中是不是还包含了 , 清理一下解决方案试试

kaolas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0-12-16 10:09
0

估计是其他库引用了这个文件

魔多 | 园豆:1011 (小虾三级) | 2020-12-16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