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用scrapy写了一个蛮简单的爬虫怎么封装成一个api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6 17:45

我用scrapy框架写了一个简单的爬虫程序,怎么封装成api啊,
之前学Java的时候学过接口但是这个框架这么多文件怎么写啊,
求问大佬

歐瀚的主页 歐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2-16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ilyar1015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0-12-16 14:51
其他回答(2)
0

可以了解一下fastapi

a呆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2-19 17:15
0

博主 想问下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 怎么解决的呢

Didihhh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2-27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