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 Core5.0怎样配置一对多关系级联删除主体时将关联外键设置为默认(非nul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2 09:47

在 Fluent API 无论 DeleteBehavior 配置成什么值,生成的结果都没有默认值,只能为空
entity.HasOne<TrainWaybill>().WithMany().HasForeignKey(p => p.WaybillId).OnDelete(DeleteBehavior.SetNull);

ReferentialAction 枚举是有 SetDefault 值(值为4,3是SetNull)

Adming的主页 Ad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20-12-17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leteBehavior.Cascade

收获园豆:2
jzblive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20-12-18 20:2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
gt1987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20-12-22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