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rame的里内容看不到,但却点得到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30 15:41

iframe的里内容加载完毕看不到,但随意触发一个页面动作就出来了,或者进到开发者模式鼠标悬放在任何Elments的任意一个div上,也能出来了。

事实上这些内容已经加载,只是不知道为何却看不到,鼠标在上面滑动,有的按钮的cursor也会照样变为pointer,并且也可以点击,点击后这些看不到的内容就会自己出来了!

并且不是每次都一定加载不出来,有时候点进去加载的出来有时候点进去加载不出来,是浏览器的什么机制吗?

图1 - 加载不出来时


图2 - 很明显能看到页面元素其实已经存在,

一介码农丶的主页 一介码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20-12-17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rome 87 版的iframe issue
網上有人回報了,等更新吧

收获园豆:2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905 | 2020-12-17 17:21

好像是chrome 87版本的bug,stackoverflow上有人报了

花溪的小石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12 15:39
其他回答(1)
0

楼主解决了吗?碰到一样的问题

花溪的小石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0-12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