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佬求指点。。。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23 14:06

我现在遇到这样的需求 就是使用easyui 的datagrid 点击单元格 展示下拉框 中的单位数量可以填写写完回填到datagrid,支持键盘操作。请问大佬们有什么思路吗? 。

可乐竟然不加冰的主页 可乐竟然不加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20-12-17 2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支持下拉选择,好像不支持下拉+填写哦,效果有点复杂,框架可能不好实现,建议手写。
不用框架,整个都手写比较复杂,可能也不符合你的预期,所以我有下面一种思路:
点击单元格时触发点击事件,在表格中央弹窗显示div,div里填写 箱、盒、个,然后再点确认,这个时候弹窗关闭,填写的信息赋值到点击的单元格中即可。

收获园豆:55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236 | 2020-12-18 09:46

哈哈哈你提供的这个方案之前我用的 产品说要支持键盘 最后被领导否定了。。。

可乐竟然不加冰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12-18 19:29

@可乐竟然不加冰: 弹窗也是可以的,弹出来聚焦到第一个输入框,键盘可以上下移动焦点,按enter键自动退出回到主界面

jqw2009 | 园豆:2412 (老鸟四级) | 2020-12-21 13:37

@jqw2009: 最后产品妥协 增加三列了 但是我有个问题 如果说这个基于easyui重写的话(个人理解是要写一个和combo同级的组件) 这个如何开发 或者说 大佬是如何理解easyui的源码进行开发的?

可乐竟然不加冰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12-22 11:35
其他回答(3)
0

你的意思是点击“5箱5个”下拉框就会显示5箱5个,如果输入6箱的话,点击的那个位置就会变成“6箱5个”是这样的效果吗?

收获园豆:15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2-18 10:29

下拉框编辑 。input框展示

支持(0) 反对(0) 可乐竟然不加冰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12-18 19:28

@可乐竟然不加冰:
你看看这个吧,效果原理都差不多。你把选择换成输入就好了。

https://www.cnblogs.com/wgl0126/p/9230686.html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2-23 12:02
0

table 单元格写个自定义事件,点击之后,弹出一个浮层,在浮层里面写实现的效果

收获园豆:15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86 (小虾三级) | 2020-12-18 11:02

你是指用原生table ? 还是 基于datagird的这个table写? 自定义事件是指 editor?

支持(0) 反对(0) 可乐竟然不加冰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12-18 19:31

@可乐竟然不加冰: 用layui的,他有自定义事件支持

支持(0) 反对(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86 (小虾三级) | 2020-12-18 19:4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哈哈 据我的理解 这个页面是整个业务最复杂的页面 使用layui重写 101%不可能

支持(0) 反对(0) 可乐竟然不加冰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12-22 11:33
0

自定义一个隐藏div,里面包含三个input,点击表格时出发一个方法把格子里的参娄转过去,把这个div显示在这个格子下面,输完以后再回写

收获园豆:15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1-01-04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