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像土豆那样将视频转换为flv格式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02 16:20

如题。如何实现像土豆网那样将用户上传的视频都转换为flv格式的文件。急啊!

aqwsxcdgfgdfgdfgd的主页 aqwsxcdgfgdfgdfgd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0-04-01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急,花个一天研究下看下资料就搞完了。

参考完上面的出了问题再参考下下面的:

http://www.cnblogs.com/cyq1162/archive/2008/10/15/1311410.html

收获园豆:2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0-04-02 11:55
其他回答(3)
0

有专门的转换插件

http://zzk.cnblogs.com/s?w=flv%20转换

找找看

收获园豆:10
LittlePeng | 园豆:3395 (老鸟四级) | 2010-04-01 18:26
0

个人推荐这两个,哈

ffmepg.exe

mencoder.exe

收获园豆:10
woody.wu | 园豆:3621 (老鸟四级) | 2010-04-01 22:00
0
收获园豆:10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4-01 2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