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样式的流程图是用什么工具画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9 22:18

戎"码"一生的主页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831
提问于:2020-12-18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多不错的流程图目前都采用这种在线的:https://app.diagrams.net/?lang=zh

收获园豆:1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3246 | 2020-12-18 13:41

3q

戎"码"一生 | 园豆:831 (小虾三级) | 2020-12-18 18:19
其他回答(1)
-1

图片上不是写着Flink吗?()
你可以去下一个试试,网上也有很多教程。

祝福小依米 | 园豆:358 (菜鸟二级) | 2020-12-18 10:52

flink不是画图软件

支持(0) 反对(0) 戎"码"一生 | 园豆:831 (小虾三级) | 2020-12-18 12:06

@戎"码"一生: 好吧

支持(0) 反对(0) 祝福小依米 | 园豆:358 (菜鸟二级) | 2020-12-18 1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