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asp.net core IdentityServer4做认证服务,.net framework的mvc或者webforms可以使用它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8 09:58

如何都是core项目的话就很简单了,不知道.net framework下的web项目可不可以使用?如果可以使用,该怎么去使用?又没有大佬知道得

从前的倒影的主页 从前的倒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20-12-18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多看看文档,有.net framework 版的

收获园豆:1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20-12-18 19:40
其他回答(2)
0

是可以的,可以去B站看一下杨旭老师的Identity server教程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0-12-20 10:10
0

客户端与认证服务的交互是以http/https请求为基础的,所以和开发框架能不能用没有关系。
不过 .net core认证授权体系官方提供了jwt/oidc认证,集成起来会很方便

gt1987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20-12-22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