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棕黄色的底色是什么情况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2 10:02

为什么我这里有棕黄色的底色啊,
以前没有的,会不会影响使用啊

歐瀚的主页 歐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2-21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不就是payson语言的标识吗?IDE升级了,习惯就好

奖励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45 | 2020-12-22 09:18
其他回答(2)
0

设置 外观和行为 - 文件颜色
好像是这个设置项, 影响心情。

冰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21 19:13
0

不影响使用
强迫症患者慎用

ycyzharry | 园豆:23575 (高人七级) | 2020-12-22 0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