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接口

-1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5 21:29

大佬们,我最近写的微信小程序,想要对接快递鸟接口,但是又是第一次,小弟学识浅薄,求各位路过大佬提点一下

妮妮ac的主页 妮妮ac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20-12-21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对接菜鸟接口?
具体点是哪个接口?

收获园豆:4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6 | 2020-12-21 23:58

2002 单号识别的那个

妮妮ac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12-22 17:47

@妮妮ac: 接口文档链接发下啊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2-22 22:31

@妮妮ac: 不是有示例么 post请求 传入LogisticCode 查看返回结果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2-24 11:13
其他回答(3)
0

问题描述不清楚

life++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20-12-21 17:02

就是我想调用快递鸟 单号识别的接口2002
但是,由于自己太菜,我甚至都不知道写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妮妮ac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12-22 17:56
0

你的微信小程序具体对接的是快递鸟的那个接口,不说清楚,怎么指点呢

木鱼小铺1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12-22 17:41

不好意思啊,第一次做,2002的接口,我应该怎么使用他?感谢感谢

支持(0) 反对(0) 妮妮ac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0-12-22 17:46
0

看官方文档吧,问官方人员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0-12-23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