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Pop3协议收取邮件后邮件服务器到底删除邮件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7 19:50

如引起不快,请勿回答。

我用的是相同的一段代码(OpenPop组件)收取邮件。只有一个客户的邮件是被收取后就从服务器中删除了,别的邮件客户端无法再收取。但是也试了很多其它邮箱,使用Pop协议收取邮件后邮件并未从服务器中删除,别的邮件客户端还是可以收取。

熟悉的朋友是否可以指点下。这是因为不同的邮件服务器有不同的实现造成的吗,还是说有什么参数可以控制。

谢谢。

问题补充:

目前发现只有365邮箱是这样的。我看了那个组件的源码,并没有发送删除命令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692
提问于:2020-12-21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事用调用outlook com组件解决了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692 | 2021-01-07 19:49
其他回答(1)
0

正常操作 是需要单独发送删除指令,才会删除邮件。

收获园豆:30
pencile | 园豆:716 (小虾三级) | 2020-12-24 10:13

我看客户那边配置的不是pop,也不是imap,而是微软的exchange。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692 (大侠五级) | 2020-12-24 18:58

同事用调用outlook com组件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692 (大侠五级) | 2021-01-07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