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对象存储在对象的集合字段里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2 12:18

为什么这样不行?
报错信息: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C#
crookie的主页 crooki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0-12-22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list初始化是null 你可以给他一个默认值 在定义的时候
。。。。{get;set}=new List....

收获园豆:100
彭小立 | 小虾三级 |园豆:584 | 2020-12-22 12:07
其他回答(1)
0

没有初始化

wuyul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23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