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怎么将2020-11-30T20:35:37-08:00转为datetime类型时按照字符串的时区来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2 23:33

c# 中2020-11-30T20:35:37-08:00怎么让这个格式转为datetime类型时字符串的时区来转
比如2020-11-30T20:35:37-08:00需要转为美国时间2020-11-30 20:35:37时间,而不是北京2020-12-1 12:35:37啊
DateTime.Parse()转出来的默认是北京时间
new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en-US", true)加了这个参数也没效果啊还是北京时间

XR_priest的主页 XR_pries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20-12-22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tc时间

收获园豆:10
Jonny-Xhl | 小虾三级 |园豆:691 | 2020-12-22 23:27

转成0时区了

XR_pries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22 23:32
其他回答(3)
0

你看两个时区差几个小时,拿转出来的时间相加减几个小时就行了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2001 (老鸟四级) | 2020-12-22 13:44

时区不固定

支持(0) 反对(0) XR_pries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22 23:31
0

直接把T替换为空格不就好了呀
Time=Time.ToString().Replace('T', ' ');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2067 (老鸟四级) | 2020-12-22 15:30

转datetime格式不是说去掉字母T

支持(0) 反对(0) XR_pries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22 23:31
0

我还是直接截取字符串吧,粗暴一点

XR_pries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0-12-22 2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