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crapy爬虫数据清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5 11:18

我想要左边红框里的是数据但是,可以从右边看到数据都是几个字几个字的,我以前都只会用xpath通过标签定位一个内容,像这样零散的怎么办啊,大佬帮帮忙,谢谢啦

歐瀚的主页 歐瀚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2-24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正则表达式过滤

奖励园豆:5
这是个好玩的昵称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0-12-24 15:12
其他回答(1)
0

xpath的选择精准点就好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874 (老鸟四级) | 2020-12-24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