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像是各大公司的官网看起开都差不多是用什么框架做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12 17:00

现在主流的前端框架貌似都是做后台或者中后台的能推荐几个前台网站的框架吗??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583
提问于:2020-12-2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不一样
有vue.js
有react
有用php的
看具体情况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89 | 2020-12-26 21:09
其他回答(1)
0

bootstrap 不可以吗? 看阿里云的框架好像用的是react

Tom.汤 | 园豆:2242 (老鸟四级) | 2020-12-25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