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初级java代码练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9 16:37

怎么在博客园里找一些初级的java代码练习一下

吢涼る的主页 吢涼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2-27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eetcode,初级算法题。一两天消化一道,帮助很大的。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et/all/

奖励园豆:5
chw。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20-12-29 10:20
其他回答(6)
0

直接去github上面找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0-12-27 16:12
0

先买本入门书有个全局理解,然后找点小项目模仿(比如写个批量读写文件程序),这样进步更快,经验在实战里也能用得上。一上来看github太高端,不符合学习周期。

PER10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20-12-27 21:12

怎么模拟啊

支持(0) 反对(0) 吢涼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28 16:37

@吢涼る: 小项目可以搜问答,看别人问什么功能方面的疑问,然后你可以自己做做看。比如人家问:我想做一个XXXX,但是出现了XXX问题,怎么办。你就可以试试自己做这个XXXX

支持(0) 反对(0) PER10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20-12-28 20:13

@PER10: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吢涼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28 20:15

@吢涼る: 感觉适合的话麻烦给点分,谢了

支持(0) 反对(0) PER10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20-12-28 20:16
0

冒泡排序,水仙花数,软测工程师系统

精神小伙66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28 15:07
0

俺写的有学习笔记,里面有学习到的基础项目,学生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还有每天的课后扩展题,有兴趣你可以做一下试试哦

赶星而至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12-28 21:55

都写过了

支持(0) 反对(0) 吢涼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1-03 22:28

@吢涼る: 我这还有点其他的,如需要,发给你不过都是讲师整理出来的

支持(0) 反对(0) 赶星而至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1-01-03 22:31
0

到这里来学啥都有 https://github.com/Snailclimb/JavaGuide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0-12-29 16:34
0

计算机二级题库什么的刷一刷,刷完了去力扣刷

BUTU-bird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1-01-17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