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020年项目上遇到的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31 22:25

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大家在项目上遇到的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 园豆:23547
提问于:2020-12-28 0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020年对我来说,项目上最深刻的事情是出差南京。
本来因为没有女朋友不好意思回家过年,结果因为疫情真的没有回家过年,这是我第一次春节没回家。
原本以为在家办公会很舒服,结果工作量多了几倍,有趣的是可以一边炒菜一边开会,或者躺在床上开早会,嘟嘟(柯基)陪我度过了那段特别的时间。
年后我以为会继续做上海项目,结果领导让我接管南京测试团队,这样我开始了每周上海南京往返,每天给两个领导汇报工作,那段时间真是累啊,经常干到半夜2点才回酒店,有几次因为开会误了火车,还有几次到酒店后才点外卖吃晚饭,每个周末回上海后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这种靠技术吃饭的也得会喝酒,那一次领导请客,我喝多了吐了很多次,我从来没有喝那么多白酒,我一直觉得项目上无论我如何努力,似乎总难达到领导期望,可是那晚,同样喝多了的领导第一次肯定了我。
那一天下班很晚,酒店因为我是湖北身份证,拒绝我入住,我掉头就走,去了另外一个酒店,还好那家酒店收留了我,世界那么大,睡外面不怕。
2020年即将过去,未来会更好。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47 | 2020-12-31 22:21

酒这东西尽量别沾,喝也别喝太多,总之我不觉得是啥好东西

PER10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1-02 22:09

@PER10: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ycyzharry | 园豆:23547 (高人七级) | 2021-01-03 23:51

@ycyzharry: 这个是的,哈哈

PER10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1-04 08:12
其他回答(5)
0

又干掉一家公司,不算失败,对个人还是可以继续玩玩。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0-12-28 09:49
0

体验了一回双十一零点营业额数量级快速的增长

收获园豆:3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12-28 12:16

每年都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47 (高人七级) | 2020-12-31 22:17
0

创业初始期,做项目爬坑了8个月,快可以上线了

收获园豆:30
PER10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0-12-28 20:23

继续加油!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47 (高人七级) | 2020-12-31 22:10

@ycyzharry: 同!

支持(0) 反对(0) PER10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21-01-02 22:07
0

mysql上的正式环境的数据表给执行了delete。。。搞到凌晨才解决。。

收获园豆:30
为乐而来 | 园豆:1081 (小虾三级) | 2020-12-29 16:32

从删库到跑路 哈哈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47 (高人七级) | 2020-12-31 22:12
0

今年是最忙的一年

收获园豆:5
中控易动 | 园豆:796 (小虾三级) | 2020-12-30 16:58

同样 实鼠不易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547 (高人七级) | 2020-12-31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