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项目打包成软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8 15:57

一个项目是怎样打包成软件的,例如一个java+vue的项目可以做成可点击打开的电脑软件么

NoahEavlia的主页 NoahEavli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20-12-30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是类似InstallShield打包成exe可执行文件。
但是java+vue是需要部署成web服务。

收获园豆:4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702 | 2020-12-30 21:39
其他回答(2)
0

springboot 打包吗?

收获园豆:3
戎"码"一生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20-12-31 15:18
0

vue 网页啊

收获园豆:3
人间春风意 | 园豆:629 (小虾三级) | 2021-01-06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