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thymeleaf的页面是不是必须要通过controller跳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8 18:50

使用thymeleaf的页面是不是必须要通过controller跳转,
我自己本地设置了static-locations中的目录,不用从controller跳转,就可以访问页面,但是thymeleaf不生效

君主-bye的主页 君主-b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20-12-30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必须经过视图解析器。

js、css一般做成fragment引入页面。

不想单独写Controller的代码,你可以这样做:

奖励园豆:5
练涛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21-01-05 10:15

非常感谢

君主-bye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21-01-08 18:37
其他回答(1)
0

阿西吧,这个thymeleaf感觉没jsp好用呀,唯一的好处好像就是可以直接在浏览器打开,引入模板没jsp好用,必须要经过controller也不好用,阿西吧,springboot为什么要用thymeleaf,准备放弃thymeleaf去学vue了

年少_有为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1-24 23:59

的确很垃圾,还不如jsp方便 页面跳转页面不经过controller无法获取css样式.....使用controller跳转就没事...很无语,还不如jsp

支持(0) 反对(0) JAVA菜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1-02-24 0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